陵陈恭乔

遇见你我多幸运(十四)

     上次金志豪和时樾去度假,两人开开心心的玩了几天,可是这几天时樾总是神神秘秘的出去几个小时,也不说去干嘛,这天,时樾又出去了,金志豪一个人很无聊,就去酒店附近走走,走着走着,路过一个小花园,他无意得往花园这边看了看,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这不是时樾,身边还有一个身材娇巧的女孩,两人好像谈什么很不开心,而且还拉拉扯扯的。金志豪就想冲过去,可是他在花园这过进去,等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花园入口,进来两人已没了踪影。 

    金志豪已经没了散步的心情,只好往酒店走回去,当他回到酒店,时樾已经回来了,时樾见他回来,一把把搂入怀中问豪豪去哪,金志豪说:“随便走走,金志豪看着他说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,时樾说:“豪豪为什么怎么问,金志豪把今天在花园看到他的事告诉他,时樾见瞒不过说:“那女生是我前女友,她听说我带自己的另一半去来度假,她就是想见见我的另一半,我一直在劝她回去,金志豪说:“不用了,明天我请她吃饭,你把她约出来,她不是想见我吗?我让她好好见见,就怎么定了,知道吗?还今晚你睡沙发,我累了,先去睡了,说完金志豪走了,留下时樾一人待在原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